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日记:职业体验日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12:52

      今天是我们的职业体验日,我坐着方晨泽的车来到了一个大广场上。


      活动开始了,我们蹦着、跳着来到了一排排白色的座位前。座位的旁边有一个舞台,舞台的前方有一个屏幕,舞台的地毯是用白色的布铺成的。一位自称谷子的叔叔的主持人大步走上了台,他跟我们说写日记的要点。接着,另外有一位叔叔带领我们参观文化馆。我们去了一个宁静又和谐的地方,那里摆放着一排排棕色的架子,上面陈列着各个地方的特产。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的家乡泰顺馆,泰顺是一个鸟语花香、物产丰富的地方,那里盛产翠绿的猕猴桃、金黄的地瓜干,绿油油的茶叶,真是让人赞不绝口!


      参观完毕后,我们又来到先前的舞台。接着一位叫刘毅的哥哥给我们表演了一个魔术。其中一个魔术,他邀请了夏侯雨承做他的小助手。他让夏侯雨承蹲着,并放一个桶在他屁股下面。他手一抽,袖子里就掉出一个硬币,落到桶里,同学们都以为这是夏侯雨承屁股里掉出来的硬币,捧腹大笑,肚子都笑痛了。


      今天的职业体验像魔术表演一样让人开心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