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都是贪玩惹的祸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08:50

      今天,放学回家我立马开始写作业,写到一半的时候听到草坪上好多小朋友们嬉戏玩耍的声音,我好奇地探出窗外,心想出去玩玩再回来写吧!于是戴上电子手表,骑上自行车出发了。


      骑到楼下的草坪边,听着他们的笑声一路找过去。哦,原来他们在玩狼人杀的游戏!我兴奋地跑过去问他们可以一起玩么?他们热情地欢迎我的加入,我们分好小队就开始玩了起来,就这样玩着玩着天慢慢黑了,妈妈打电话叫我回家吃晚饭。我依依不舍地跟大家说再见!约定好明天还来这里玩。回到家后我擦擦汗,洗洗手,津津有味地吃起饭来。饭后我们聊聊天、看看电视,开心极了!九点后我们大家都睡了。睡着睡着我突然想到自己好像还有好多的作业没有做完,我看了看时间十一点多了,我立马清醒急忙跳下床跑到书桌前,发现作业真的没有写完,我感慨万分真是贪玩惹的祸呀……早知道就不出去玩了,估计写完要两个小时,看来今晚要熬夜了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顶着一双熊猫眼去学校,上课的时候我还总是打瞌睡,被同学们笑话。


      都是贪玩惹的祸呀,我以后再也不贪玩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