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勇于担当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08:45

      今天是星期一,轮到我们二年(1)班国旗下特长表演,本周的主题是“勇于担当”。


      责任与担当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,大禹治水“三过家门而不入”,这是对亿万苍生的责任与担当。党的十八大以来,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要勇于担当,担当就是责任,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份责任,言行中都折射着一份担当。老师有传道授业解惑的责任担当,做为学生的我们有学习知识的责任和担当。责任就是在班级里,我们做好自己,上课认真听,作业认真完成,集队快、静、齐,多读书多学习。责任就是我们锻炼身体、热爱集体、尊师敬老、乐于奉献、传播正能量。为了班级,我们努力专注上好每一堂课,尊敬老师,团结同学,勇于担当。


      很荣幸我和我们班李景妍同学一起担任这次活动的主持。表演的前几周开始,我们全班同学就在韦老师的指导安排下,努力背台词、排练舞蹈、排练诗歌朗诵。利用小组学习、放学后、周末等空档时间一遍一遍地学,一遍一遍地重复练习。功夫不负有心人,在我们全班同学的努力配合下,这次的表演活动得到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,我们会再接再励,争取更大的进步!


      从今天开始,我们要爱学习,会学习,我的学习我做主!勇于担当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