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教室里的掌声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08:40

      今天我们班级组织了一个故事会。


      我一听要讲故事,哎呀,高兴啊就差跳了起来。一听说轮着讲,我这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儿。老师说,你们讲的故事要精彩,让人感动,才好。


      我也是第一次讲故事呢,登台经验没有一点,这心里呢还真十五个吊桶打水——七上八下的。


      “于恒君——”


      老师喊我的名字了,该我上台了,我心怦怦直跳,顿时不知所措。故事呢?名字叫啥来着?脑子里一片空白。


      我硬着头皮登上台。脑子快速搜索故事的题目,也顾不得那个刚上台的尴尬局面了,学着张老师幽默的动作,顶了一下鼻梁,努力的“咳”了一声,清了一下嗓子,一下子把大家逗乐了,掌声响起来了!


      我镇定了一下,那就讲《一个和尚的人生》吧,这个题目虽然很简朴,可是小孩子懂吗?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和无情的语言鞭挞一个和尚的人生。并不精彩的开头,大家依然给我了一阵掌声。在接下来的演讲中,我会胡编滥造了一些故事情节,大家又给了我一次掌声,我并不知道同学们为什么要给我掌声。在最后的关键时,我讲的并不大好,大家又给了我一次掌声。


      从此以后,我对讲台不再恐惧,反而有一种欲望,这样的机会再多些该多好!


      我终于知道了并懂得了掌声是一种宽容,掌声更是一种尊重,更是我成长路上的催化剂。感谢生活里到处充满掌声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