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捉蚂蚱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08:12

      今天,我和哥哥还有表弟去捉蚂蚱。捉蚂蚱的地方在舅舅家后面的草地上。


      我们在草地上静等时机,因为在一棵草上,有一个又长又肥的蚂蚱,之后它又一蹦一跳的出现我们的眼前。哈哈,这次你是跑不掉啦!我们小心翼翼,一步一步的靠近它,蚂蚱还是没有觉察到我们。这时候,哥哥来个猛扑,把蚂蚱捉到了。我们欢呼着、庆幸着。哥哥先把这个蚂蚱放在一个盒子里,我们还想多捉一些。接着我们又去抓蚂蚱了。


      我们发现旁边的荒地里有非常多的蚂蚱。并且,我们也找到了诀窍,就是用脚或者手把荒草踢一踢、拿一拿。就会出现一个飞行动物飞走,那个飞行动物就是蚂蚱。


      果然,不出我们所料。抓到了最大最肥的蚂蚱,我们称他为“蚂蚱王”。之后我们又找到了一只蚂蚱,又大又肥,看它的样子像一个母的,我们称它为“蚂蚱王后”。有了蚂蚱王和蚂蚱王后,怎么能少得了蚂蚱王子呢?我们相继抓了两只蚂蚱王子,这两只蚂蚱王子特别敏捷。我们费了好大力气才把它抓回来。


      这次捉蚂蚱收获不小呀!有蚂蚱王、蚂蚱王后、蚂蚱王子、善于伪装的蚂蚱、跳的高的蚂蚱…


      捉蚂蚱不仅要敏捷,还要有眼力,缺了哪个都不行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