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我最喜欢的元旦节目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08:00

      今天中午,该1、3、5年级去餐厅看元旦节目了,大家都非常兴奋、激动。其中让我最喜欢的元旦节目就是,7、8、9、10、11、12班合作起来演的舞蹈:水月观音。


      中午吃完饭,我就和卢佳怡去大提琴特色班找米涵湘和任姿慧,找到后,我们四个一块儿去餐厅。到了餐厅后,我们在舞台上等了一会儿,元旦就开始了。


      元旦开始后,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,不敢放过精彩的演出。过了好几个节目后,又该米涵湘和任姿慧上场了,我和卢佳怡等待着她们的演出结束。过了一会儿后,她们下来了,我们就一块儿奔跑着前往“大本营”。


      到了“大本营”后,我和八班的助手快速地为米涵湘戴上了指甲,戴完后,米涵湘就去舞台旁后场了。该五年级上场了,我做好一切准备,观看《水月观音》的舞蹈。开始了,我仔细地看着,她们一上台,就摆出了像有千只手的造型,非常美丽。开场时,大家都热烈地鼓掌,我也跟着大家热烈地鼓掌,为《水月观音》里的舞蹈演员们加油鼓气。演员跳的妖娆多姿,非常美丽,也非常整齐,我都快被这美丽的舞姿迷住了。


      舞蹈结束后,漂亮的演员们犹如仙女般飘下舞台,美丽极了,都快让我迷上了。演员们跑到后面后,演员的助理为演员摘下了指甲,演员就和助理一起坐下来观看下面的节目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