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妈妈生气了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07:53

      今天,期末试卷发下来了,我的成绩很不理想。我的脸上写满了担心与害怕,可怜巴巴地望着试卷,恨不得把试卷给撕了。


      下课了,我怀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在回家的路上,脑子时不时就浮现出妈妈生气的样子。


      这时,好朋友刁涵走过来,笑眯眯地安慰道:“怕什么,只不过考差一些,我比你考得更差哩!”我的心放开了一些,微笑着说:“谢谢你的关心,我下次一定考好来!”


      我到了家门口,不禁打了一个冷颤,我低着头,脚上好像载着千斤石头似的一样重,慢慢地走着,还一边祈祷:妈妈千万别在家,妈妈千万别在家……我轻轻地推开门,突然出现了一双熟悉的拖鞋,是妈妈。妈妈领着我走进了客厅。


      妈妈微笑地对我说:“考试考了几分啊?”我把英语和数学试卷拿了出来。妈妈笑得更灿烂了,说:“不错,英语满分。数学95分,有点粗心,继续加油!语文试卷呢?”我拿着语文试卷,手上如同有许多蚂蚁在咬我一般抖动着。这时,妈妈脸上的笑容顿时没了,妈妈指着我的脑袋,破口大骂:“考得这么差,你真是个笨蛋!”听了这话,我的眼泪忍不住夺眶而出,跑进房间,大哭起来。


      我最终反省道:“对不起,妈妈,是我没有好好努力。假如给你打分,我一定打满分,因为你都是为了我!”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