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日记:帮妈妈洗碗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10:07:49

      今天晚上,我们吃完饭后,我看见妈妈在厨房里疲惫不堪。我就想,我一定要帮妈妈洗一次碗。


      我对妈妈说:“今晚就让我来洗碗吧!”说完,我就系上妈妈的大围裙,把碗筷端到厨房水池里。拧开水龙头,先放热水,再放冷水,用手试了一下,水温刚刚好。我就准备大干一场了!


      我右手拿抹布,左手挤压洗洁精。透明的彩色泡泡一下就出来了。我用手轻轻一戳,透明的泡泡就不见了。然后把抹布沾一点水,左三圈,右三圈,里擦擦,外擦擦,透明的泡泡变成了白色泡沫。像一个个小精灵有的沾在我的手上,有的在碗上,还有的在水池里自由自在地游泳。就这样,碗从一开始脏兮兮的“大花脸”变成现在干干净净的“小白脸”。看着这碗筷,我感觉自己就像是美容师,在给它们做美容呢!接下来,我又拧开水龙头,再次给它们冲了一个热水澡,然后拿干抹布擦干,最后放到橱柜里。


      就在这时候妈妈走进厨房,看见亮晶晶的碗筷,连连夸赞道:“宝贝,你真是长大了。”我听了妈妈的话心里美滋滋的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