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日记:人蟹大战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09:58:35

      今天,妈妈从市场给我们买了许多大大的螃蟹,哈哈,我今天可以吃螃蟹了!


      我的老爸看见老妈手里拎着一大兜子螃蟹,嘴巴都快咧到耳朵根了,兴奋的大叫起来:“耶!今天可以吃螃蟹了!”


      说着,老爸带着愉快的心情去了厨房!


      过了一会儿,老爸在厨房里“啊!”的一声惨叫,叫声震耳欲聋,我和老妈立马赶到厨房。一看,家中的地砖被还未煮熟的大螃蟹给铺成青色的了,逃出锅中的大螃蟹四处乱蹿,一场人蟹大战就开始了!


      老爸穿着短裤,老妈穿着裙子,都露着大腿,只有我一个人穿着长裤。


      老爸手持大锤子,老妈拿着平底锅,我拿着大棍子,与螃蟹军团开展了一场人蟹大战。


      过了十分钟,人蟹大战仍未结束,我和老爸老妈消灭了一半的螃蟹,还有一部分螃蟹逃走了,于是我和老爸老妈搜起了螃蟹。


      这些螃蟹战斗力很强,我的老爸在搜沙发的时候,突然,“呀!”的一声,客厅里传来了惨叫,原来是老妈的手被螃蟹那尖尖的钳子给夹了,鲜血直流,老妈疼的龇牙咧嘴,被夹之后的老妈愤怒了,于是拿出吸尘器,把所有的螃蟹都吸出来了,然后全部都抓起来了。


      还有一些螃蟹在洗手间,于是我和老妈老爸开始行动,这些螃蟹十分凶猛,我们打的难舍难分,整个洗手间乱成了猪圈,这时,老妈拿起了淋浴喷头,用大水将螃蟹冲的“八脚朝天”,老爸趁机将这些螃蟹捕捉起来,于是我们赢下了螃蟹军团。


      “终于赢了,我都要累死了!”老妈说,“今天我非把它们吃掉。”


      人蟹大战可真激烈呀!我觉得太好玩了,下次我一定要再玩一次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