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日记:家乡的小树林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09:58:09

      今天,我给你们推荐一个我心中的好地方,也是我觉得最美的地方——我家乡的小树林。小树林里种满了木瓜树、苹果树还有梨树,每次寒暑假的时候,我都会来小树林里玩耍。


      春天,木瓜树、苹果树、梨树开出了花,一走进去就能闻到阵阵清香,风姑娘轻轻一吹,木瓜花就开始翩翩起舞了;苹果花也不落后,在树叶中跳起欢快的舞蹈;梨花在一边唱着婉转动听的歌曲,陶醉在风中。看着这样这样的情景,我觉得她们好像在进行才艺比赛。


      夏天,木瓜、苹果、梨都一点一点地长大。大风吹,苹果和梨都摇了,好像在说:“我害怕,快救救我们吧,木瓜姐姐。”穿着淡黄色长裙的木瓜姐姐听见了,说道:“不要害怕,我来保护你们。”就这样,她们在风中摇摆,说着悄悄话,生怕被人听见了。


      秋天,木瓜、苹果、梨都成熟了。我和爷爷拿着剪刀和三个大篮子,准备把水果摘下来的时候,忽然一阵大风吹来,吹脏了苹果的小花裙、吹灰了木瓜淡黄的裙子、吹黑了梨那漂亮的金色裙子。它们吓得连忙说:“快带我们去洗洗吧。”之后,我跟爷爷就把它们都带回家了。


      冬天,天空中飘落了一朵朵洁白的雪花。雪娃娃落在树妈妈的头上,给树妈妈戴上了一顶顶白色的帽子;树叶散落在树妈妈的脚下,给树妈妈变出了一床棉被。树妈妈看了看自己,感激地说:“真是太谢谢你们!”


      我爱我的家乡,更爱那家乡的小树林。你们有时间可以来我家乡的小树林做客,我会请你们吃香甜可口的水果哦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