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日记:精彩的语文知识竞赛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09:57:46

      今天下午,我们先从宿舍到教室,来到教室第一件事就是,喝一杯水,然后我们站好队,去五楼报告厅。


      我们来到五楼报告厅,就进去了,首先我们按照老师的要求做那个位置,就做哪个位置。第一排,坐的是我们敬爱的唐校长,第二排到最后一排也就是三年级的学生和老师。语文知识竞赛开始啦!第一个环节是朗读课文,要读的有感情。轮到我们班了,苑凯轩选了1~12其中一个数字,就读起了课文,他读的很有感情,把每一个字写得清清楚楚。第二个环节就是说出关于题目上的10个四字词语,轮到我们班了,第一个先说的是周彦佳,周彦佳直接说出了四个四字语,我真是佩服他,第二个是苑凯轩,苑凯轩直接也说出四个四字词语,霍雨涵却说出了两个四字词语。他们正好说出十个四字词语。第三个环节是抢答,也就是提一个为题按抢答键,回答对了,就加一分,回答错了就扣一分。又到我们班了,他们团心协力又给我们加了一分。第四环节是按题目遍课文,又轮到我们班了,这次是霍雨涵遍课文,他的题目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,我就知道是我们班的赵老师,因为赵老师一那么关心我们,还让我们下课的时候,不要疯跑,而要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静下心看起书来。


      该轮到第几名,最终我们以经知道我们是第四名,就低下了头,说:“没关系,下一次一定要努力。”我们听了老师的话,笑了起来。


      这场语文知识竞赛真是太有趣了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