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日记:爱心义卖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09:57:36

      今天,我们三年级迎来了盼望已久的爱心义卖活动。上课铃响了,活动也开始了!教室里变得比课间还要热闹,大家争先恐后向其他班跑去。


      我今天的岗位是收银员,我对自己信心满满。很快,班里挤满了同学,每个人脸上都写满了新奇和高兴。“请问……”只见一个三(5)班的小朋友走到我面前,欲言又止,“这个能用3元钱卖给我吗?”我想了想:这是第一笔生意一定要拿下。于是,我爽快地说“没问题!”那女孩别提有多高兴了,连忙向我道谢。“欢迎下次光临!”我以收银员的口吻送她离开教室。


      “这本子也太贵了吧!”只听一声嚷嚷,一个小男孩不解地问我:“这么小的一本本子要8元?可以半价卖给我吗?”我想:刚才已经便宜过一个人了,这个如果也满足他,那我们班营业额不是要亏了吗?可我转念一想:不管什么价格,只要有人买,不就体现出义卖物品的价值和活动的意义了吗?于是我笑着对他说:“当然可以!不过,你要帮我们多推广推广呀!”“包在我身上!”小男孩不仅爽快地付了钱,还叫来了好几个小伙伴一起来光顾我们大拇指娃娃小店呢!我眼前的货物很快就一扫而空了……


      下课铃响了,义卖活动结束了。这样的义卖活动不仅锻炼了我们的思维、动手和与他人沟通的能力,更重要的是,义卖的款额可以帮助很多有困难的人呢!爱心义卖活动真是有爱有意义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