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日记:照片背后的故事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09:57:28

      今天我在找东西的时候,突然找到了一张照片。照片上我穿了一件红衣服,站在一辆车旁边,我为什么会有这张照片呢?我看着看着就有了一点头绪,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站在劳斯莱斯车的一边吗?那就让我慢慢道来吧。


      这张照片是我9岁那年照的,那车是我大爷给我大表哥结婚用的婚车。我去参加大表哥婚礼的时候,我看见了许多宾客,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祝福的笑容。大人们都在聊天,我觉得有点无聊,一回头就看辆车停在那里。我试了试发现车门能打开,然后我就坐了进去,里面还有一位叔叔,看样子应该是驾驶员。他在车里打游戏。过几分钟,大表哥和表嫂就上了车子到饭店去了。


      在车子开走的时候,还有人在周围撒糖,我们小孩子一看见是糖果,就争先恐后地去抢糖果。不过几分钟,那在地上撒的糖就被抢完了。后来,问了妈妈才知道撒糖是我们这边的婚礼习俗。


      我们也没过多久就到了吃饭的地方。下车的时候,正好在婚车旁下来的,妈妈说正好沾沾喜气。于是,我就在劳斯莱斯的一边,妈妈就给我拍了下来。


      我走进饭店,就看见了红色的地毯在欢迎着我们。我在婚礼宴会厅,看到前方有一个大蛋糕,我可是最喜欢吃蛋糕的。我就连忙地走了过去,但是走一半,妈妈就把我给叫了过去。还对我说:“现在还不能吃,蛋糕要等到他们举行完仪式才行。”过了一会,终于可以吃蛋糕了,我就立马上前“抢”了一块大蛋糕和一瓶牛奶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照片里的故事,每次回忆,都感到特别开心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