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日记:那一刻我的心开了一朵美丽的花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6 09:57:22

      今天早晨,空气格外舒适,阳光照耀大地,花也开了,林阴路上飘着淡淡的清香,成了最美的时刻。


      体育课的到来使我们惊恐万分,因为那跳绳两百个以上并不容易。只见我们的体育老师慢慢的走来,到了队伍前,男生和女生被分成了两队,每组三个一起跳,一声长哨之后,每个人都争先恐后的跳了起来,起初都是从一数起,可渐渐的,渐渐的拉开了数目,我本来是第三,可我被绳子一勾,中断了,我想:如果我不跳的话,别的同学就会追上我。想到这里,我立即跳了起来,继续跳了起来。


      三分钟过去了,我和第二名还差十个,我喘着粗气,继续跳着,渐渐的,我与第二名差了五个、四个、三个、二个!忽然,我又被绳子勾了一下,我彻底绝望了,难道老天爷有意不让我跳到二百以上吗?不、不是这样的,我站了起来。我想着我是一只小白兔,一只蹦蹦跳跳的小白兔,我飞快的跳了起来。


      后来超过第二名后,我又接着与第一名竞争,我们两个互不相让,本来和第一名差距是六十个,可,慢慢的,个数变小了。从六十个变成五十个、四十九、三十、二十、眼看就要追上了,可他却忽然加速,我马上又像小白兔那样蹦了起来,我们两个你追我赶,争的可激烈了,可就在我和第一名差三个时,体育老师开始了倒计时,十、九、八、七、六、五、四!三!二!一!结束,刚好,我比第一名多蹦两个。


      我赢了第一名,那刻我心中开出了一朵美丽的花,我现在终于明白跳绳和人生一样,也会有一个个挫折,就看你有没有勇气继续走下去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