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日记:家庭风波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3 16:33:23

      今天一大早妈妈出门了,爸爸立刻起床拿了一包香烟,躲在厕所里抽烟。


      悲催的是妈妈钥匙忘记带又回来了,发现从厕所里散发出香烟的味道,她立刻跑过去把门打开,发现爸爸在里面抽烟,她一把香烟抢过来说:“你有玩没玩了,整天抽烟”。爸爸说:“我抽烟怎么了?我又不喝酒”,说完爸爸和妈妈大吵起来。


      我一见情况不对,赶快上前阻止爸爸说:“爸爸,据科学统计,全球约有60%的人死于抽烟和二手烟”。爸爸说:“当然知道了,但是我就是控制不住自己,看到香烟就想抽”。我又对妈妈说:“你是个漂亮的妈妈,一发火就变丑了”。爸爸仍然不肯罢休,接着说:“我抽烟又没影响到你的生活”。妈妈说:“但是你影响到了我们的生活环境”。我悄悄的劝妈妈说:“爸爸抽烟没问题,但是要适量”。妈妈突然说:“那好吧,不过这一次你必须把一包香烟一次性抽完”。爸爸满脸笑容的说:“没问题”。说完爸爸拿起香烟向厕所跑去,半小时后爸爸觉得呛的喘不过气来,一包香烟才抽了约十分之六自己就从厕所里跑出来了。


      从此以后,爸爸再也不抽烟了,爸爸抽烟的家庭风波就这样被我们解决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