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日记:快乐的一天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3 16:32:59

      2020年10月7日星期三晴


      今天,是特别开心的一天,因为我要和好朋友房桧一起到学校旁边的体育公园玩。


      我们刚走进公园,就看见到处是各种各样的花朵,有优雅的兰花,有金黄的菊花,有雪白的茉莉花,还有五颜六色的太阳花……偶尔还有几只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,美丽极了!


      公园里也有各种各样的树,有青翠的松树,有高大的柳树,有金黄的银杏树,还有香气四溢的桂花树……


      其中我对银杏树的印象最深刻,因为我一开始不认识它,所以当我和房桧看见它,竟然没猜出它是什么树,但是房桧看见这棵的叶子的时候,就想起《秋天的雨》的一段话:它把黄色给了银杏树,黄黄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。她连忙说出答案:“是银杏树啊,是银杏树啊!”我有点不好意思地低下头。


      忽然,一阵风吹过,一股甜甜的香味扑鼻而来。我抬头一看,远处有几棵开着黄黄的小花的树。我连忙问妈妈:“那几棵是什么树啊?”妈妈说:“那是桂花树。”妈妈还告诉我桂花有很多用处,可以做成桂花糕、桂花酒、桂花酱、还有桂花茶等。


      我觉得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,因为我看到了很多花,认识了很多树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