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日记:精彩的比赛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3 16:32:21

      今天,阳光明媚,空气中散发着泥土和草地的清香,小鸟儿在枝头歌唱,花朵露出了甜美的微笑。我们像小鸟一样飞出教室,奔向操场,终于迎来了今天的体育课。


      体育老师大声宣布:“今天的体育课我们举行跑步比赛。”话音刚落,操场上一片沸腾。


      比赛开始了,运动员们上场了。他们一个个精神抖擞,神采奕奕。瞧,他们正在做热身运动,一会儿压压腿,一会儿弯弯腰。只见裁判员举起发令枪大声喊:“各就各位,预备——跑。”运动员像箭一样向前冲去。汤浩杰跑得最快,他像一匹猎豹快速地向前冲。蔡沛晨紧紧盯着汤浩杰不放,早已累得大汗淋漓,气喘吁吁。就这样汤浩杰离终点不远了,蔡沛晨还是离汤浩杰有一段距离。快到终点了,汤浩杰跑的更快了,他像一匹骏马越过终点线。汤浩杰骄傲地说:“你赢不了我。”蔡沛晨也不服气地说:“下次我准能赢你。”整个校园热闹极了。


      这真是一场精彩的比赛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