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二年级日记:煎荷包蛋_3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13 16:23:27

      3月7日星期六雨


      今天早上,我看见妈妈煎了一个又大又圆的荷包蛋,看起来很好吃。我突然也想自己煎一个,于是我请妈妈教我煎荷包蛋,妈妈很爽快地答应了。


      首先,打开煤气和火,把锅里的水珠烧干。然后,往锅里倒一点油,等油烧热开始冒烟时,再把鸡蛋敲入锅中。当时我有点害怕,生怕蛋会溅起来烫伤我的手。于是,我把蛋举得老高让它落入锅中,这下可好了,鸡蛋像开花一样在锅里炸了开来。妈妈见了忙说:“敲鸡蛋时手要离锅底近一点,大约十公分就够了!”随后,妈妈帮我把锅壁上粘到的鸡蛋往中间铲了铲,等蛋白都凝固时,我又把鸡蛋翻了个面,直到没有蛋黄液流出便可以起锅装盘了。


      最后,只要在荷包蛋上浇上一点生抽就可以开吃了。虽然我煎的没有妈妈那么好看,可我还是觉得它很美味,因为这是通过我自己的努力做成的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