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租赁天气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44

      2020年,科技已是十分发达。从“天有不测风云”变成了“天有可控风云”。这不,又新诞生了一家出租天气的公司。


      这家公司的广告说的是可以让顾客来挑选自己喜欢的天气,并且能马上实现。这则广告一出现在电视机屏幕上,人们可就议论开了:会有人去租天气吗;天气是由老天爷控制的,可不是他想怎么样就怎么样的;控制天气?这简直是在胡说八道!


      其初,这家公司冷冷清清的,没人来租赁天气。可是突然有一天中午,一辆红色的小轿车停在了这家公司前面。红色小轿车上下来了一位女士,她走进营销部,对服务人员说:“今晚我要和我的朋友去野营,我希望今天晚上夜空星光灿烂,可以吗?”“好的,没问题,请交XX元。”服务员说。那位女士还没走,又有一位农民急匆匆地赶来了。他着急地对服务员说:“我的庄稼快要干死了,而天气预报说下周才会下雨,我想请你们下场雨。”服务员答应了。


      从这以后,这家公司扬名天下,并且每天都人员爆满,老板款款腰缠万贯。但是不久之后,因为这家公司开始为更多顾客服务,各地气象台一会儿预报阴天,一会儿预报晴天,并开始相继关闭;人们一天总是在换衣服,根本没时间干别的事;动植物因为适应不了变幻无常的天气,导致大量死亡……


      这时,老板款款意识到这样下去根本不行,就把公司改成了气象馆,成了气象专家。听说他还准备向诺贝尔奖进攻呢!


      外星人听说了这件事都想来和他谈谈呢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