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冰箱的自述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42

      我来给你们猜个谜语:“一栋漂亮的矮楼房,有墙有门没有窗,外面热的直淌汗,里面个个都冻僵。”猜猜我是谁?没错,我就是人人家里都有的电器——冰箱。


      我的浑身洁白如玉,因为那样可以展现我清新,素雅的一面,让人赏心悦目。我的身高约300cm,小主人伸出手臂是不足以抱住我的。


      我也分为上、下两个部分,每一层都分工明确,我头顶上有一个温度调节器,当我肚子里发出来的灯是闪烁的,说明我是正常工作的,我肚子上方写的是我家族的名字——GieLi(格力),你仔细观察就可以发现我的背后藏着一条“小尾巴”,这条“小尾巴”是给我输出“动力”的地方,如果没有“动力”,我就会罢工。


      我的肚皮分为两层,上层是保鲜室;下层是冷冻室。当你打开我的上层时,一股凉气扑鼻而来,映入眼帘的是一片橙色的灯光,里面还有一个温馨的小家庭,成员都让你目不暇接。我一共分四层,都是用塑胶板隔开的。你仔细一看就会发现我的肚皮上有一个满是圆孔的塑板,这里住着鸡蛋旅行团,这样他们就不担心摔破了。当你打开下层时,一股寒气让你直打哆嗦,里面住着鸡、鸭、鹅、鱼、丸子等常客,还有饺子、葡萄等稀客。当然我还有点小脾气,你不可以让我三面靠墙,这样我体内的热气就不会散发出啦,还有可能会爆炸哦。


      我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,随着科技发展我们家族又会添加新的成员的,到时,我们一定是电器家族的领军行业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