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云的呼唤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37

      我是一个每天都漫游在蓝天中的自然物,你们猜到我是什么了吗?没错,我就是一朵小巧玲珑、可可爱爱、松松软软、人见人爱、花见花开的云。


      我们云呢,是有一个非常大的家庭,有乌云姐姐和雨哥哥,而我们就是小巧可爱又纯洁的白云呀。可是多亏了太阳爷爷才有了我们。太阳爷爷照射海面,大海热得冒出了水蒸气,水蒸气随着大气的压力,一直升到天空中,又感觉太冷了,就都抱了一起,就变成了我们——云。


      人们很喜欢我们白云,因为我们可以稍微遮蔽太阳,不会晒死庄稼、晒伤人们。而且我们一道来,天气就不会那么热了,也不会那么冷了,空气变得很是舒服。在庄稼刚种入地里不久的时候,人们盼望乌云姐姐和雨哥哥能来,因为这样庄稼喝了雨水,就不用浇水了,会为人们省下一大把力气呢!


      可是你们真的以为我们都是如此快乐的吗?不,不是这样的,那只是以前的我们。随着科技的发展,人们的生活有了越来越多的工业化,一座座工厂拔地而起,工厂中吐出来大量的有害黑烟,落到了我们身上,我们立刻就消失了,让降雨量大大减少,使得许多地方都变成了旱地,许多的湖泊也干涸了,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。有一个人做了一次实验,他做了一朵模拟的云,将黑烟喷到云上,云瞬间就消失了,变成了有害的酸雨,一点一点的腐蚀大地。


      人们啊,和平的相处不好吗,为什么要制造黑烟和有害物质呀!这不仅仅是害我们,对自己也是有害的呀!快点收手吧,归还地球的美丽呀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