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二十年后回故乡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33

      二十年后,我已经是一名北大的著名教师了。我趁着国庆节期间,回到了我日思夜想的故乡——有旅游胜地之称的西昌。


      我坐上飞机,心想:不知道西昌变得怎么样了,父母生活过得怎么样呢?转眼之间,一道姹紫嫣红的景象展现在我的眼前,以前破烂的小道已经变成了宽阔的黑白大马路,马路两旁,栽着一排排苍翠欲滴的松柏,肥沃的泥土里种着五彩缤纷的鲜花。原来光秃秃的土地上现在已经变成了一片绿色的海洋。以前混乱的交通现在如今变得井然有序,到处都是磁悬浮列车、地铁、高铁等多种交通工具。以前破烂不堪的泥土房子如今已变成一座座高炉大厦……。


      过了几分钟后,我便回到了原来居住的月城丽景小区了。还好,这里的地形没变,只不过绿地面积又扩大了许多。很快,我便到了家门口了。门开了,只见一个小机器人站在我面前,随后,爸妈的脚步声也越来越近。当爸爸妈妈见到我时,就像盼到了救世主一样欣喜若狂。我们在客厅里,一聊天就聊到深夜。


      第二天,我就去参观我的母校了。到了我的母校——月城学校后,发现这里已经变成了另一个模样:到处都是绿草如茵的草坪,茂盛的树木,一座座漂亮的教学楼,犹如一座繁华的都市。图书馆也高歌猛进。


      离开母校后,我又约了许多同学聚会。我们都各自谈各自的事,直到深夜,才各自回家。


      光阴似箭,日夜如梭,十天的时间飞快地过去了,我又要回到北京去了,心想:我一定要努力工作,为祖国的繁荣而奋斗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