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高科技卫浴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22

      2035年到了,你还担心卫生间像以前那样臭气弥漫?现在的卫生间早已经用美国SKYLSH生物酶LAQ空气治理,连一个个小小的角落,都被使用了微生物细胞量子消毒剂。


      打开卫生间的门后,你会发现毫无异味,甚至还弥漫着淡淡的清香。进门第一眼看见的就是整洁的清洁台。


      清洁台上只要你将手放入指定位置,它就会自动开始清洁消毒。先用紫外线将细菌杀去,接着会自动喷射复合氨基酸粉,深入指甲进行杀菌。如果你还想彻彻底底干净,机器就会将烟泛酸融合剂喷出,再清除酸味,手就会干干净净,就算是灰尘都无可奈何。


      再走进去个两步,就会看见一个“豪华座椅”。它采用了上等荷兰牛皮,边上的扶手还有这一个个按钮。分别有按摩、音乐、电影及座椅温度调节等功能。这个“豪华座椅”可非比寻常,只要一点按钮,就会伸出两只机械手。接着根据测量出的身高体重,调整为适合自己的功能。按摩时,可以听听音乐或喝营养饮料。这饮料可不是一般的,一看配料表就知道是瓶对身体有益的健康饮料。不仅可以益气活血,也可以美白脱脂。不过这座椅只不过是把普普通通的坐便器。


      接着,你便会看见一座浴缸,只要你人往里面一躺,就会如同仙境一般,整个人消去烦恼,静静地享受。机器不是采用水洗,而是采用了六偏磷酸钠清香蒸汽喷射器。


      有了科技卫浴,人们远离了疾病,人们充分享受了舒适,人们的生活变得既健康又卫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