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路灯的遭遇_6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19

      “我”是一盏年轻的路灯,工人们把我种在了地里,人们在我面前走过,小鸟在我面前飞过……。这一切都是那么美好。


      有一天晚上,我和我的朋友们在为人们照亮黑暗,但是有一个喝醉酒的大汉,疯狂地在开车,开得非常快,一不小心就撞到我的腿上,我痛的“啊啊”大叫,虽然我的身体没有断开,但是我的五颗钉子掉了,我觉得我就要掉下去了,摇摇欲坠,我不由自主地发出“啊”的一声叫喊,周围的同伴们都向我投来关切的目光。第二天早上,我低头向下一看,发现我的脚已经被撞裂了,铁皮被撞得歪七扭八,好丑呀!我大哭起来,眼泪像关不住的水龙头一样,滴答滴答往下流。过了几天,来了几个人,他们在我的脚下指指点点,有人用粗铁把我的脚缠了起来,好像医生给病人治病,真的好难看呀!我禁不住一阵心酸,我好希望这样的噩梦不再发生在我的身上。


      在一个晴朗的周末,有一群叽叽喳喳的小孩,他们手里拿着弹弓走了过来,其中一个又高又壮的小男孩,对着同伴不知道说了些什么,然后,小男孩拿着弹弓瞄准我,一拉皮筋,又一放手,“嗖”的一声,一颗小石子向我飞了过来,“砰”的一声,我的一只眼睛被他们射中,我的一只眼睛瞎了,我非常的气愤,我真想走下来也把他的眼打中。我这次变得更丑了,过了几天又有一群人向我看了看,他拿出手机打了电话,有一辆汽车把我拉走了。


      我的一生一直悲惨,希望大家能爱护我,我想为人们做出更多的贡献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