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云朵旅行记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17

      放学的路上,我发现了一朵纯净的白云,它围着我转来转去,趁我不注意,悄悄拿走了我心爱的水杯。我急急忙忙地追上去,一路奔向白云,但是云朵越飞越高,我跳起来都够不到,只好放弃!当我转头准备回家的那一刻,它又变成一个浇水壶!它拿出我的水杯,往自己嘴里灌了一大口。我一看,呀!不好了!白云在浇水,它淅淅沥沥地下起了雨,差点把我淋湿了!白云玩了一会儿,就觉得没意思了,于是把水杯轻轻地放进我的书包,转身走了,我也回家了。


      可当我回到家时,居然又看到了白云的身影!它呆在我的房间里,撕下一小块身体变成巧克力,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呢!门外传来了妈妈的脚步声,我赶紧手忙脚乱地把云藏进被窝里。妈妈一进来,可把我吓坏了!一动不动地趴在地上装死,幸亏妈妈没注意到被窝的异常,她把我扶起来,叮嘱我洗手吃饭。


      饭后我回到房间,掀开了被子,呀!白云已经睡着了,它又把一大块身体变成枕头,靠在上面睡得美滋滋,惬意得都快要流出口水了呢!看着白云安睡的脸,我也放心了,就去洗澡了。


      等我洗澡后回房间,咦?白云呢?我抬头一看,白云变成了皮球,正开心地玩呢!啊?难道刚才它是在假睡?这个调皮的白云呀!这时窗户自己开了,云朵妈妈走了进来,她温柔地对我说:“谢谢你照顾我儿子。”说完,云妈妈带着小白云回到天上,小白云的旅行结束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