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霸王龙的自述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7:02

      庞大的恐龙家族中,霸王龙是最凶猛的恐龙之一。


      我是一头霸王龙,生活在白垩纪末期,距今约6850万年到6500万年,是最晚灭绝的恐龙之一。


      我是暴龙科中体型最大的一种,体长约11。5—14。7米,臀部高度约4米,头高近6米,体重约9吨,咬合力为9牛顿—12牛顿。名字是由希腊文“恐怖的蜥蜴”而来的。


      我有个好朋友,名为“斯科蒂”,是世界上最大的恐龙,身长13米,体重为88吨,目前在加拿大萨斯克彻温省展出。


      对我们大型食肉动物来说,只要有强壮的双脚,还有巨大的咬合力和粗壮的尾巴就行了,所以前肢长时间不用,就慢慢退化了,变得又小又短。


      我一般会吃各种动物,也会攻击阿拉莫龙,但我很少吃胧头龙,因为它太小了,而且肉一点儿也不好吃,所以不在我的食谱里。平时会有很多肉食恐龙如矮暴龙来抢我的猎物,但远远不是我的对手。


      我在吃三角龙的时候,会用牙齿和爪子把它的护甲撕拉开,而后享用富含营养的颈部肌肉。我的牙齿像匕首一样又大又尖,负责把肉撕下来,然后整块吞下。


      我的一生很短,最多只能活28年。生长阶段,我成长的速度相当快,每天能长4斤肉,很快就能拥有庞大的身躯。


      我的死因存在很多可能性,据科学家推测,有可能是气候变迁、火山爆发、造山运动等造成的。


      目前我和我的好兄弟“斯科蒂”一起待在加拿大萨斯科彻温省展出,供人们参观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