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神奇的雪地之旅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6:41

      读了《汤姆索亚历险记》这本书,一个冒险的种子,在我的心中种下。恰好,见多识广的向导李叔叔要去喜马拉雅山,便带了我和表哥组成一支探险小队,一起踏上了征程。


      我们到了一个谷底,忽然下雨了。我们到旁边一个洞躲雨,忽然,洞中传出来的一阵阵咆哮声。我们转头一看,是一头熊。我们赶快往外面跑,鲁莽的表哥看见了旁边的背包正要去拿,熊一下子抓伤了他的小腿。我和向导李叔叔一起给他就了回来。向导李叔叔扔过去了一块熟牛肉,才把熊吸引走了。


      我们查看表哥的伤口,伤口已经开始红肿了。李叔叔把表哥的腿绑好,又涂抹上了伤药,我们才继续踏上了探险的路程。不知不觉间,我们已经走出了谷底。来到了一片花丛中。我们发现了蜂巢,表哥了想一想,就拿起随身的打火机,将一些木柴点燃,黑烟笼罩在蜂巢里。可是这蜜蜂不是普通的蜜蜂,他是喜马拉雅峰。表哥去蜂巢里拿蜂蜜,蜜蜂就集体攻击他。我们就飞快的跑,跑到一条小河边,跳进水里,才没有被喜马拉雅分发现。


      我们被河水冲倒了陆地上,忽然表哥说脖子疼,我们赶忙去看时,的脖子上有,一只蜜蜂把他的毒囊留在那。李叔叔看了,叫表哥不要去摸,自己则拿起腰间的纽扣刀,把毒囊挑了出来。后来又弄了一些草木灰,平整的铺在上面,才给表哥消除了疼痛。


      这次冒险成了我一生也不会忘记的事情,因为其中满满都是回忆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