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六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科技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46:31

      二十一世纪,人类发明了许多高科技。


      如果我长大后,我想做一名科学家,我要发明更厉害的高科技。


      我要发明一辆太阳能汽车,这样就可以绿色环保出行。坐车时还能自动控制,这样世界上每个人就可以不用再学习开汽车了,少浪费一点精力。人们既可以在汽车上玩,又可以在汽车上看手机。最主要的是这种汽车还有自主控制的功能,还能减少交通事故。


      我还要发明一支很神奇的笔,这支很神奇的笔可以变成五颜六色的笔,画画时按一下按钮就可以变成一只专门画画的铅笔,涂色时,想要用什么颜色,点一个按钮就可以出现那个要用到的颜色,写字时用自动铅笔,也是点一个按钮,就能立马变成自动铅笔了,想要用水笔的话,就一直握着那一支神奇的笔五秒钟,就可以变成世界上,字写的非常好看的水笔了。


      我还要发明不光能在路上跑,又能在天上飞,还能在水里游的汽车。


      这样我们全世界的人就不只可以在路上看风景,还能在天上享受天上那美丽的风景,也能在水里游,就可以让全世界的人看见海底世界的动物和植物,还有世界上的矿物。


      我要好好学习,将来有一天我一定会发明出我现在能想像到的高科技东西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