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与书中人物对话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8:19

      我喜欢读书。一天,我突然间我钻进了《淘气包马小跳》这本书里,在书中看见了淘气包马小跳。


      我立马追了过去,看见了马小跳。我对马小跳说:“你好,我们能交个朋友吗?”马小跳惊讶地看着我对我说:“你是谁,不会是怪物吧!”我急忙对马小跳说:“别怕,我来自人类世界,我的名字叫小明。”马小跳又对我说:“那你到我的世界来干什么?”我说:“我想和你交个朋友,我看到你一会帮助卖花的小姑娘卖花,一会帮助即将被吃的小羊,一会和你的玩伴出去探险,我都羡慕不已。”我又说:“你每天都无忧无虑地生活,不像我一样,每天被“作业山”压得喘不过气来,如果我和你比的话,我就像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小鸟,没有自由。”马小跳听后对我说:“好吧!我们从此以后就是好朋友了。”说完,他便带着我去了许多地方玩耍,如游乐场、动物园、学校等。我们在游乐场里玩的最开心。我们先是去玩过山车,我们坐上过山车后,过山车启动了,我和马小跳在过山车上尖叫不停。玩过过山车后,我们又去玩了碰碰车,玩碰碰车的人可真多啊!分明是人山人海,我和马小跳排了好长的队才进去,我和马小跳东碰西撞。玩过碰碰车后,我们又玩了……


      “小明醒醒。”我从我的梦中醒来。原来是一场梦啊!我真希望那不是梦。希望那一天快点到来,也希望刚才的那件事不是梦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