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二十年后回故乡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8:13

          现在是2039年,转眼已离开故乡温州二十年了,心中有些想家了,我决定回故乡看看。


      乘着急速火箭,一转眼工夫就到了。我环顾着四周,阔别已久的故乡与以前大有不同:平整的柏油马路上一尘不染,扫地机器人迅速地“吃”掉垃圾,它是以太阳能与垃圾为动力和燃料的;路边,一大片的树木耸立着,枝上鸟儿在和鸣,蝴蝶在翩翩起舞,青蛙们“呱呱”的开着春季联欢会……我不禁想起小时曾经背诵过的一则小古文:“首四时,苏万汇者,春也。气暖则襟韵舒,日迟则烟气媚。百鸟和鸣,千花竞发……”我贪婪地吸了一口故乡的空气,啊!沁人心脾,熟悉又亲切!


      我坐上太阳能地铁到了家。


      我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。原来脏的不要不要的沙坑换成了细腻的太空沙;以前灰不溜秋的墙面,装上了多功能装置,可以为刚锻炼好的人准备毛巾,水,冰条等。我惊喜的发现我小时候的文具,手办,以及漫画人物的立牌,都完好无损地摆在桌上,原来这一切都是“保留机器人”做的,他能把东西保留得跟原来一样并保证不掉色,如同新的一样。可真好!我不禁感叹。


      晚上,我请来了几位老友,大家一起聊天、畅谈这几年的生活,他们都已经成了各行各业的佼佼者。这是一个既快活又十分充实的派对。


      二十年了,故乡的变化可真大呀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