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恐龙的自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7:59

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恐龙,曾经在地球上称霸一方,可是很久以前我们便灭绝了。


      我们大约在两亿三千万年前就出现在地球上,我们生存的年代叫中生代(三叠纪、侏罗纪、白垩纪)。


      你如果以为恐龙有好多种类,那就大错特错了。其实我们只有九个种类,大致分为食肉和食草类。


      我们生活的环境基本上都在岸边、森林和沙漠这三个地方。


      我们的捕食方式也各有不同:小型肉食性恐龙为群体觅食,发现猎物后,伺机靠近,然后群体来围攻猎物;大型恐龙则单独行动,采用伏击的办法,埋伏在猎物经常出没的地方,然后忽的一下蹿出来,咬住猎物的脖子不放,一招致命。食草性恐龙会用后肢站立起来为了吃到更鲜嫩的草。


      我们跟现在的鸟一样,是卵生繁殖,我们生的蛋很大,像个橄榄球,如果和驼鸟蛋对比,我们的蛋要比它大上两倍多。我们都是寿星,最大的年龄可达120岁呢!


      可是呢,我们还是灭绝了,有一种说法是因为地球磁场的变化,我们是对地球磁场非常敏感的动物,当地球磁场发生转变的时候,我们不能适应环境变化便灭绝了。


      我们的化石被考古学家挖掘出来,放在博物馆供人参观,我很怀念以前的快乐生活,期待有更多的人能揭开我们的灭绝之谜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