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袋鼠的自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7:53

      大家好!我是一只可爱的袋鼠,生活在澳大利亚,是一种哺乳动物,还是当之无愧的跳高、跳远冠军。


      我的祖先是中国袋兽,被人们叫做“沙氏”中国袋鼠。我们主要分为:红袋鼠和大赤袋鼠。大赤袋鼠被人们称为现代的袋类动物之王。红袋鼠一般在澳洲大陆。


      我的全身披着浅棕色大衣,显得很高贵。我的前腿短,蜷缩着,后腿又长又有力,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,非常快。我的尾巴又粗又长,在休息时帮助我支撑身体,还可以让我跳得更快更远,同时起到保持身体平衡的作用。遇到敌人时,还可以用粗壮有力的尾巴攻击敌人,保护自己。


      人类受到我们跳得远的启示,发明了助跑机,又结合我们跳得高的特点,发明了无轮汽车跳跃机,可以畅通无阻地在田野和沙漠之中行驶。


      在野外,我经常会吃一些杂草和灌木。


      我们会在生完孩子后,把它们放在育儿袋里待上6—7个月。因为幼仔都是早产儿,出生时只有花生粒大小,育儿袋相当于人类的保温箱。我一窝可以生4只,正好4个乳头,一只一个,可是只能活两只,因为我的乳头,两个高脂肪,两个低脂肪,所以会有2个因为营养不足而死去。


      我们的平均寿命是12—18年。


      目前,我的伙伴越来越少,希望你们善待我们,让我们能一直陪伴你们人类生活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