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我用神笔绘幸福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7:45

      假如我有一支神笔,我想用它来画三幅画,把画出来的东西都变成现实。


      我的第一幅画,就是要画一种神奇的药剂,用它治愈任何一种病毒,让每个人都健健康康地成长。如果药剂现在就能派上用场,那我们就能早点回到学校,我的爸爸就能早点回家陪我了。在疫情爆发后,爸爸的工作变得十分繁忙,他常常出差十几天才回家一次,我真的好想他,我好想我们一家人能一起到外面野炊。


      我的第二幅画,就是要画一个花园,一个只属于我的花园,它四季如春,开满各种各样的花,还有好多可爱的小动物。白天,我可以在花丛中和蝴蝶玩耍,可以在树林里和兔子、猴子、熊猫们一起捉迷藏,还可以在河里和鱼儿一起游泳。晚上,我还可以躺在柔软的草地上睡觉做美梦。对了,我一定要带上我刚出生的弟弟,带上各种美食和玩具,我们一起到花园里玩。


      我的第三幅画,就是要画一个会飞的房子,房子里什么都有。白天,这个房子能带着我们一家人飞向全世界,飞向宇宙,我们想飞到哪里就飞到哪里,谁都管不着我们。晚上,我们就落到月亮上睡觉,这样我还能和月亮阿姨说说话,聊各种神话故事,和星星们一起唱歌跳舞。


      假如我真的拥有了这么一支神奇的笔,我还会画更多的画,让全世界的人们都能像我一样,每天生活在幸福之中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