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智能班级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7:40

      未来的世界充满了科技与发明。来参观一下我的智能班级吧!


      进了班级的门,里面空荡荡的,一个人都没有。你肯定会好奇,里面没有桌椅吗?这是值日生忘了升起桌椅了?其实都不是,在老师的讲台旁边有一个红色按钮和蓝色按钮。这是有什么秘密吗?下课了,所有人都走了,值日生组长走上讲台,按了一下红色按钮,桌椅就会丛下面的地砖自动打开,摆放整齐。按蓝色按钮,桌椅就会折起来,缩进地中。“叮铃铃,叮铃铃”,老师走进了教室,摸了一下墙上的指纹触摸器,黑板就出现在我们面前。原来,黑板是隐形的,一摸那个指纹隐形触摸器,隐形模式就解除了,黑板就显示出来了。黑板还连接课程表,上什么课就会显示什么内容。比如今天要学习语文七色光这节课,黑板上就会显示出语文七色光的内容。


      在学校的天台上摆着三个大字“爱学习”,这三个大字是红蓝白三种颜色,红色是太阳能,蓝色是水能,白色是风能。


      教室里各种各样的文化气息都是可以变化的。你在手机里选好后,它就会出现在教室里,墙也可以根据天气季节变化,比如今天是阴天,它就会变成金灿灿的暖黄色,如果是热天就会变成冷冷的冰蓝色。


      进步不是把人类变得懒惰,而是让人类把复杂的事情变得方便。我坚信在不久的将来人们一定会发明出这种智能班级的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