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它们眼中的我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7:37

      大家好,我叫柳子越,那么我是一个怎样的人呢?下面就让我的几位朋友来介绍一下吧。


      沙发说


      我的小主人太坏了,每次人家在睡觉的时候,她总是“咚!”地一下把那个重重的书包砸在我身上,都不想想人家的感受。好不容易等他写完了作业,把书包从我身上挪走,可不一会她自己又跑到我身上,踩来踩去。上次差点没被她踩死,她是个暴力的人。


      玩具说


      我的小主人,每天睡觉的时候会拉着我的一个姐妹抱在怀里,你可别觉得这是好事,半夜她会在睡梦中使用“无影脚”把我们一个个都踢下去。不过她还是很喜欢我们的,她认为我们也需要眨眼睛,打哈欠,只是不想让她看见罢了,所以她每次看我们几眼就会转过头,让我们偷偷地眨一眨眼睛,她说长时间不眨眼,眼睛会酸的。她是个有童趣的人。


      “苍茫”说


      我是小主人养的小仓鼠,主人对我特别好,一天到晚想着我。上次我偷偷出去玩了一天而已,小主人就担心得不得了。还有一次,我被困在柜子里了,是小主人教我的“缩骨术”才让我成功逃命,她是个善良心细的人。


      镜子说


      我的小主人很爱笑,每天早上她都会满面笑容地来找我,其实有一次她犯错被妈妈批评了,但还是对我笑了,那笑让我感动极了。


      哈哈……看来我的朋友大多还是喜欢我的,你们了解我了吗?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