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家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7:33

      2011年21世纪50年代,我已成功变成了一位名副其实的宅女了。


      因为每户人的家里都有全智能,优质量的家具了。


      未来的家里有“买买买牌冰箱”。这个冰箱十分的神奇,它左边冰箱的上面一半是微冷冻,而下面那一半是激冻室。这个冰箱最神奇的是右边那一半,右边那一半的冰箱门上,有一个像淘宝一样的购物单,只可以买:水果,饮料,水,蔬菜。而你如果有什么想吃的,想喝的,想买的,只需要动一动你的手指头,你想要的东西只需要一秒钟,出现在右边的冰箱里,是不是特别神奇。什么?你问我万一停电了怎么办?没关系,不用担心,就算停电了,也可以使用这个“买买买牌冰箱”。因为这个冰箱会把电量储存在这台冰箱里。


      未来的家里还有十分与众不同的“手表电话”哟!我知道你们听到“手表电话”这四个字,就会在第一时间想到,小学时期,学生用的可以打电话的手表吧!但我说的可不是这个,我说的可是全智能,优质量的“手表电话”。它的宽度大概两厘米左右,长度可以根据自己手的大小来调整。而你点手表最中间的白色按钮,手上就会出现手机的屏幕,和手机的操作一模一样,只不过这个手机是在手上操作而已。


      2041年21世纪50年代,还有许多新科技,如果想知道,请来这个年代找我呀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