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一只鸽子的自述_5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7:16

      我是一只鸽子,一只白色的鸽子,一只被关在笼子里的鸽子。


      我全身的毛非常洁白,还有一颗黑色小珠子般的眼睛。红色的嘴巴扁扁的,非常小。我还有一双红色的爪子。也许你们想知道我是怎么被关在笼子里面的,那我就讲述给你们听吧!


      有一天我到一个村庄里去找食物,我找到后就吃。不料,被那家主人给抓住了,主人本想杀了我,吃了我的肉,但见我没东西吃又非常地可怜,便把我留了下来,关在笼子里。


      主人每天都给我喂食喂水,我每天都吃饱喝足,每次喝完水我都要抖一抖身子。我忘记了飞行,也想不起来我是一只白色的鸽子,我就像是关在笼子中的一条狗,一只从未被主人遛过的狗。


      每天晚上我都睡不着,因为晚上有几只野猫,他们都很凶狠,都非常的坏,神出鬼没的,每天都要偷食物吃。一到晚上,他们就要围着我的笼子转,我非常害怕,因为他们要吃了我,但我却没有办法对付。我在笼子中撞了几下,主人听见了,拿着手电筒出来看,然后把野猫赶跑,把我放进屋子里。


      主人非常关心我,就像对待自己的亲人一样对待我。白天给我喂东西吃,晚上一听见我有危险就起床过来保护我,看我受伤了没有,哪怕有一点非常小的伤口都要给我包扎。我不会抗拒,反而要非常友好地啄一下他的手指。


      这就是我,一只白色的鸽子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