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流沙笔袋的自述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6:48

      大家好!我是一个漂亮的笔袋。你知道我是怎样来到我未来的小主人身边的吗?我就告诉你吧,是小主人的爸爸妈妈把我当作圣诞礼物送给小主人的,小主人可喜欢我了!


      我是用帆布做的,全身都是蓝色。我身长约22厘米,高约6厘米。从正上方看我,是一面透明的面。有两只可爱的独角兽在开心地玩耍,周围还有一个彩虹、一朵洁白的云和一些黄色的星星。


      打开我的身体,里面有一层拉链。拉开拉链,有一袋流沙,流沙是由一些蓝色的爱心,一些闪粉和一些水组成,流动起来好看极了。我的身体只有一层。我的身体里有一块蓝色的板,可以翻动。正面可以插5支笔,反面有两个插口,可以放一些比较长、宽的东西,把板翻过来,又是一个可以放笔的地方,这里至少可以放15支笔呢,容量挺大的吧!


      合上我,拉上拉链的时候会发现我的拉链不像其他拉链这么普通。我的拉链是一个空心的半圆球,在里面插了一些叫做流苏的细条,看起来既实用又文雅。


      听完我的自述,是不是心开始痒了?这就对了。快点拿起手机把我的兄弟姐妹接回家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