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我和雪容融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6:39

      2022年3月的一天,我刚写完作业,准备出去玩,可是我一打开门,神奇的事情发生了,一身中国红酷似小灯笼的雪容融竟然站在我面前。我惊讶的地说:“你怎么来了?”她说:“我是来实现你一个愿望的,你有什么愿望啊?”


      想来想去,我说:“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帮助那些有困难的残疾人”?她说:“好的,我马上帮你实现这个愿望”。突然,我的眼前一黑,跟着她仿佛穿越了一条长长的时光隧道,于是我们来到了张家口冬残奥会现场,这里正进行着短道速滑,花样滑冰,冰球比赛……


      比赛现场人山人海,热闹非凡。我正四下寻找着需要帮助的人。突然,我看到了电视剧《冰糖炖雪梨》里的棠雪、黎语冰和喻言。我飞快的跑过去问:“你们怎么来参加冬残奥会啦?”他们说:“由于意外,变成了残疾人,但是他们对冰雪的热爱不变,所以继续追求着自己的梦想。”


      就这样,我成了为他们服务的志愿者,亲眼目睹了他们为了实现梦想而努力拼搏的样子,最终,他们三人都获得了世界冠军。


      正在我为他们胜利而欢呼时,妈妈叫我起床了。睁眼一看,原来这是一场梦啊!唉!我的马上起床了,为了实现我的梦想而努力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