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五年级想象作文:风的自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36:33

      我是一阵风,一阵既调皮又助人为乐的风。


      调皮时的我,喜欢在冬天把火吹灭——这样的我,在冬天很让人讨厌。助人为乐的我,喜欢在夏天给环卫工人等类似的工人凉爽——这样的我,在夏天很让人喜欢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我刚好路过稻田,看到辛苦的农民伯伯让我十分心疼,现在的人都会浪费粮食,但是他们从没想过农民伯伯的辛苦。我想了又想,又看了看农民伯伯晶莹的汗珠,叹了口气,向农民伯伯那吹了一阵风,带给农民伯伯一些凉爽。看到农民伯伯笑了后,我也不禁笑了出来。


      每年冬天,我常常能在广场等地方看到一些小孩们在玩打雪仗,可是我也想和他们一起玩,但是我是一阵风啊!不能玩打雪仗。于是我想了一个点子,虽然我不可以玩打雪仗,但是我可以和他们一起玩!


      于是呢,我向小孩们吹了一阵风,他们感受到这阵风后,立马放下手中的雪球,用双臂抱紧自己,吸溜着鼻涕说道:“这阵风好冷啊,要是现在拥有太阳就好了。”我听到这句话后有点生气,想着:他们是想要赶我走吗?我偏不!想完后,我又使劲往他们那吹,那群小孩冷到抱着双臂自己跑回家了,完事后我又哈哈大笑了起来。


      你又是一阵怎样的风呢?来告诉我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