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科学让生活更加美好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8:44

      科学让生活更便捷:莱特兄弟发明了飞机,让我们上天的梦想成功实现,瓦特发明了蒸汽机,从此便有了火车,爱迪生发明了电灯泡,让世界从此变得明亮。还说了天才由百分之一的灵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……


      一次看着天上的飞机我想着什么时候可以不用它就可以飞上高空,想完就去写作业了,作业很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写完,我又想什么时候可以有着一个面包上有着说有作业的答案,只要吃下去就可以永久的记在脑子了。但这是不可能的了。


      睡了一觉醒来,家变了一个翻天覆地的变化,有很多不认识的东西,妈妈叫我坐着悬浮魔毯去买中午的菜。


      我问妈妈:“家里怎么会有这些奇奇怪怪的东西呢?”


      “傻孩子,一觉起来所有的东西都忘记了?我们前几天才买的。”


      “好了,快去买吧。”


      我坐上了魔毯不小心摔了下来,在坐上去,成功飞到了天空,我的梦想实现了。买完菜回来我想着都有这个了,那个面包有没有?四处找了找果然有,趁掩耳盗铃之势,把它吃了下去,出门居然从魔毯上摔倒了海里。


      梦醒了,所有事都实现了。


      这下子发家致富了呀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