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时空穿梭机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8:32

      “叮铃铃”“叮铃铃”,闹钟响了,我慢慢地睁开双眼,起来的第一件事就是看日历。今天是星期天,我下床去刷牙洗脸,洗好了就是看电视,看着看着,我幻想要是我能穿越到电视的每一个节目里就好了,突然有一个声音在说:“主人!主人!快过来呀。”我顺着声音走到了房间,“天啊,居然有个时空穿梭机。”


      穿梭机长得跟收音机很像,不过穿梭机的两侧有两个机翼,下面有四个小轮子,顶部有两根吸管似的东西,后面长着一条小尾巴,看起来很可爱。


      我仔细看了看还有四个按钮,它告诉我这些按钮的用法,第一个按钮是“回放”,你如果犯了一个很大的错误,想弥补自己的错误,就可以那按下这个按钮;第二个按钮是“进入节目的按钮”,就是你想进入这个频道就可以按下这个按钮;第三个是“退出按钮”,如果你觉得这里不好玩就可以按下按钮走人;第四个按钮是“关闭按钮”,意思是如果你玩累了就可以选择此按钮休息。


      当我再一次听到“叮铃铃”时我在想,什么情况?我不是已经醒了吗?当我再一次睁开眼睛后才发现我是在做梦,今天是星期二,网课要开始了……


      期待“时空穿梭机”早日走进我的生活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