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红苹果的自述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8:29

      大家好,我是红苹果。


      我们苹果家族庞大,兄弟姐妹遍天下,比如身穿绿衣服的绿苹果哥哥,穿深红色裙子的海棠果妹妹……这些都是我的家人。


      虽然我现在只有0。25千克,可出生自英国肯特郡的堂兄却有1。67千克,我们可不好欺负!你们人类都说“一天一个苹果,牙医远离我”,的确如此,我们是健康卫士,名气响当当。就让我来给你们科普科普我们苹果的好处吧!


      之所以说我们“一天吃一个不用看牙医”,是因为人在咀嚼苹果果肉的同时,嘴里会分泌大量的口水,从而起到清理口齿的作用。所以这个理论可是有科学依据的,并不是我们自夸哦!瞧,我穿的不是绿苹果那鲜艳的衬衫,也不是海棠果那深红的漂亮晚礼服,而是淡淡的红色朴素衣裳。有些姐妹是全红的,和他们比起来,我自然是不那么美,但“内在美”才是我追求的。对了,如果你一买到就想吃的话,请先清洗一下。因为农夫们担心我们长虫,特意给我们穿上了一件透明的外套——蜡。可不要太贪吃哦!


      我们出生一般在秋天,因为秋天气温舒适,所以农夫们往往选择让我们春天开花,秋天成熟。不急不慢,静待成熟也是苹果我的人生信条。


      一眨眼,秋天来了,我也横空出世了,赶紧来水果店把我领回家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