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机器马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8:14

      在古代,马是人们常用的交通工具,而到了现代社会。人们不再满足马了,取而代之的是汽车,而我在2409年发明的机器马,人们肯定会喜欢的。


      这种机器马是用铁打造成的,他浑身雪白,有一双蓝色的眼睛。它能够根据主人的指令变大变小,而且不需要加油或充电,只要吃垃圾就行了,它还具备了GPS导航功能和发护功能。


      汽车,虽然跑得快,但是,汽车需要停车位来停车。如果去一些旅游景点的停车场的,常常会找不到位置,而且还必须收费。然而我发明的机器马,马背上会有一个红色的按钮。红色的按钮是变大变小的按钮,只要按一下红色的按钮,马背上就会出现一个虚拟助理。虚拟助理会问你变大或变小,如果你说变小的话,这匹马就会一直变小,直到你说停。


      在郊外旅游时,可能会遇到猛兽袭击,等你发觉后在逃跑,猛兽早就把你给围住了。这时,马的四周早就已经形成了一层隐形的原子离防护盾,来保护你。如果你在郊外迷路,只需要按一下马背上的绿色按钮,虚拟助理会出来问你要去哪里,你只用对他说你要去哪里,这匹马就会启动GPS导航功能,走到你要去的地方。


      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把这种马发明出来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