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我有一只宝葫芦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8:09

      一天,我正在放学的路上,突然踩到了一个金灿灿的葫芦。


      我心里想:咦?这是什么东西,正当我左思右想的时候,那葫芦竟开口说话了:“是谁踩了,我一脚疼死我了!”我拿起它,看了看,不在意地说:“反正是个破葫芦,会说话又有什么用。”说着,随手把它扔进了垃圾箱。


      回到家之后,那个葫芦又出现在了我的桌上,我害怕地想:完了完了,不会遇到什么幽灵了吧。过了一会儿,我看葫芦没有什么动静,胆子便大了起来,但还是小心翼翼地问道:“你到底是什么东西,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家里?”只见它的金光又冒起来了,它轻轻地说:“别害怕我是能帮你实现愿望的宝葫芦!”“宝葫芦?”我不由得重复着这个词。“你真的是宝葫芦?”我有点不相信。“是的,没错,你想要什么我都能帮你变出来。”“那……我想要你马上消失。”“呼”的一声,宝葫芦立马消失了。耶,我是世界上第一个拥有宝葫芦的人了。


      从此我不停地让宝葫芦给我变这变那,终于有一天,宝葫芦忍不住了,尖叫着对我说:“你总是让我变这变那,你就不能用自己的劳动来获取吗?”说完,宝葫芦被我气跑了。


      “叮铃铃”闹钟响起我醒了,原来这是一场梦啊,要是宝葫芦真的存在就好了,我明白了要靠自己的努力来获取成功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