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我和熊大熊二过一天_5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8:04

      晚上,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,不知不觉来到了一个神秘的地方。


      前面有两个肥胖的身影在我眼前摇晃,我定睛一看,原来是童话故事中的熊大和熊二呀!他们看到了我,热情地和我拥抱握手。我兴奋的说:你们就是惩恶扬善的熊大熊二吧,它们目瞪口呆的回答我:你怎么知道?我走上前开心的说:我在电视上经常看到你们,我可是你们的小粉丝。它们俩听了我的话,相视一笑,便邀请我到狗熊森林里玩耍。


      我们来到了狗熊森林,来到了它们的家,哇!地面是如干净整洁,精巧的木头桌子上放着许多好吃的,有桃子、苹果、蜂蜜、香蕉……看的我口水直流三千尺。它们兄弟俩热情地招待我,我也毫不客气,拿起水果吃了起来。吃完后,我们到后面的草地上玩耍,一会儿踢毽子,一会儿去树上摘果子,一会儿玩沙包。我心里甭提有多开心!


      正当我们玩的尽兴时,突然,听到了一阵锯树声“又是光头强在砍树”,熊大熊二愤愤不平地说道。我们一起去阻止他去,我提议道,于是我们来到了树林里,藏在草丛中,趁光头强不注意,抓住了他,并没收了他的工具,狠狠地教训了他一番……


      “快起床,马上要迟到了”,一阵急促的呼叫声吵醒了我,啊!原来是场梦啊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