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假如我有超能力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7:38

      人人都想有超能力,我想要的超能力是能拥有复活生命的力量,我想复活我的外公,他生前待我特别好,他说过要一直陪着我的,但为什么要离开我?


      原来我是在淮安平桥生活的,但因为在镇江买房子了,所以搬到这里住了。在这儿:一是因为镇江离我的老家太远了,二是因为我的学习太忙了,才让我一个星期,甚至是几个月才回去一次。每当我回去了外公总是把自己辛苦挣的钱,给我到超市买东西。


      外公,我希望复活您,让您看看这世界的美好,在春天我和您一起去赏花,看桃花粉嘟嘟的,您一定会喜欢的。在夏天我想和您一起游泳,一起吃冰激凌。在秋天我带您一起到树林里看落叶,在冬天我要和您一起堆雪人、打雪杖。那时候,外公您一定会乐的合不拢嘴,我喜欢也想看您那乐呵呵的样子。


      啊,想想都是那么的美好!


      啊,超能力你快快到我这来,外公我再也不要你买东西给我了、外公您回来吧……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