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四年级想象作文:钢笔的自述_45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7:07

      大家好!我是一支叫“天天”牌的钢笔。我的用处可大了,小主人可喜欢我了,恨不得二十四个小时都拿着我。


      我今年二岁了,我的小主人是芳芳。她可喜欢我了,每次要用我时,都会给我喝满一肚子的水,可以让我更好的让小主人在纸张上随心所欲的写字。


      我住在“大元帅”铅笔盒的肚子里,这里也让我认识到了许多文具好朋友。比如:铅笔、橡皮、自动笔……我们也很快打成一片。我问它们:“小主人对你们好吧。”它们答道:“再好也没有对你好呀。”“这样啊,那么我们就一起为小主人劳动吧。”我说。它们答道:“好,没问题。”


      因为小主人非常非常喜欢我,所以不会把我弄脏、弄丢、弄坏。不过还是发生了一次意外。


      有一次,小主人非常匆忙的去老师办公室,没有把我给放好。正好有个同学一不小心撞了过来。随着我的尖叫,我摔了下来,掉在地上。我生怕被人踩坏,怕小主人丢了我。后来小主人捡起我,看我很脏,眉头紧皱。我以为她要把我丢了,还好小主人舍不得把我丢掉,只是把我弄干净了放回去。


      我非常喜欢我的小主人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