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鞋子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0:13

      光阴似箭,日月如梭,转眼间就到了2050年,那时候我已经变成了一个伟大的科学家。


      我发明了一双神奇的鞋子,只有一个苹果、一包面粉和一包糖,再把这些材料放入模具里,扔进熔炉里,再等七七四十九个小时,一双闪闪发亮的鞋子就出来了。它的颜色是很特别的,白天的时候它是黄色的,到晚上的时候它会发光,给你照路。到雨天了,它会变出一件雨衣,这样你就不会淋湿了。它是长方形的,长宽可以无限变化,我的鞋上总共有两个按钮。红色按钮可以让你飞起来,轻轻按一下,它就会自动伸出一双白色的翅膀。开始起飞时,它像小鸟一样拍打着翅膀,慢慢地越飞越高,越飞越快。顿时,你就会像脚下踩着风火轮一样,只要你穿上这双鞋,你肯定比刘翔还快几百倍。如果你按下蓝色按钮,你一年四季都不用担心穿什么鞋子了。无论春夏秋冬,它都会时刻温暖着你的双脚。


      现在的科技,真是太神奇了,我希望科技可以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捷,期待我发明的鞋子吧!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