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文网

导航
作文网

三年级想象作文:未来的汽车_400字

网络资源 2020-11-08 15:20:10

      “快起来!要不然迟到了。”我听了,原来是我刚发明的汽车叫我起床啊!我来给你们讲一讲吧!


      汽车的环保材料主要是:钢铁、管子、油漆等,我先把钢铁弄成一个车子的形状,再用管子铺在上面,然后再用油漆涂上你喜欢的颜色,它的体型是一个变形金刚的样子,是一个粉色的。它的方向盘可以用语音控制,你只要说一声你想要去的目的地,它就立马带你去。如果到了就会发出:“嘟嘟”的声音,提醒主人目的地到了,如果你不想在陆地上行驶,可以按下一个红色的按钮,车子就会出现一双翅膀。它的速度比光速还要快,“刷”地一声就飞走了。如果你不想在天空飞行,就可以潜入海底去欣赏海底的景色。那形状是小鱼的形状。这个车只有几厘米的空间,但可以坐下1000多人。这辆车不仅能缩小,也能放大。如果你想在车上看电视,车上就会出现一个大屏幕,你想看什么就看什么,但不会影响主人开车的。


      我相信我只要好好地学习,就能实现我的梦。


中学生写作指导、写作素材、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

尽在“作文网”微信公众号


1568209260858966.jpg


首页 导航